有鑑於最近又好幾個捧油懷孕快生跟剛生完

知道我是個瘋狂買買姐後想要我分享一下有什麼必買好物

(媽媽包待產包什麼的還是要另外準備唷這只是好貨推薦)


知道我的為人~絕不藏私的~除非是我忘記講

畢竟赫赫現在是快10m的老嬰了嘛~忘記正常!


其實~懷孕時不用買太多東西讓自己太緊張

因爲做月子的時候~網購很方便呀有蝦皮又有PChome、MOMO,缺什麼再補都不用太緊張😂😂😂剛好那時媽媽可能會有產後憂鬱什麼的~這樣買啊買的收貨收貨的~什麼產後憂鬱?我光下標取貨都忙不過來了😂😂😂😂(好啦媽媽要開心)


先整理一下我要推薦的好物

1.柔仕紗布巾

2.屁屁膏(慕之恬廊+Destin)

3.Aden+Anais包巾

4.love to dream包巾+ergoPouch二合一舒眠包巾

5.費雪可攜2用安撫躺椅

6.GIO超透氣排汗床墊+超透氣涼爽墊(推車用)

7.貝親指甲剪+電動磨甲器

8.帽T熊

9.貝恩濕紙巾

10.satana 尿布墊

(底下沒有詳細商品介紹文只有滿滿小赫圖唷

有興趣再看別人寫的官網介紹的會更仔細唷)

------------------------------------------------

🎯 1.柔仕紗布巾 

擦屁屁擦嘴巴擦手想擦那就擦那~沾水就變濕紙巾(很多媽媽只用開水不相信市售的濕紙巾就會用這個牌子自己加水)

真的很好用~👍👍我都不知道用幾盒了

小片的可以拿來清潔口腔

  


🎯2.屁屁膏(慕之恬廊+Destin)

  

 


平常不嚴重時我會用慕之恬廊,紅屁屁的話我就會用紫色的Destin消超快!用過的媽媽都誇獎不能沒有你!絕對不誇張

 

(凹凹賞)


  🎯3.Aden+Anais包巾

((英國喬治小王子&好萊塢明星及名人愛用))

看到這句⬆️⬆️~還不買就太失責了哈哈(開玩笑😝)

但包巾柔軟多功能實用度真的很高,我在MOMO特價時候買的一次4條,原本還以為會買太多,但是,根本就很剛好啊!👍👍(聽說有的媽媽有10幾條太誇張了)

從一開始的傳統包巾就很好用,因為他很大條又很軟舒服,到後來包不住赫赫了可以當薄被小毯子非常透氣不怕會悶住口鼻,我還拿來當鋪在床墊上的防止吐奶、還可以放在提籃上、推車上,還可以遮陽!根本超萬用,洗了也因透氣好超速乾,記得,有次小姊姊禔不小心落水,還當了時髦裙呢!!

  

(⬆️傳統包法)

 


(⬆️小毯子、墊子) 

  

 


哈哈真可愛❤️


🎯4.love to dream包巾+ergoPouch二合一舒眠包巾

孩子半夜不睡嗎?還沒體驗睡過夜嗎?

除了睡前儀式養成、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神器!

 給孩子滿滿安全感又顧及孩子髖關節發展

 


 

  

 

 

這2個牌子都是澳洲牌子,用起來都差不多~好用!

我覺得在台灣就都買薄款就好了,沒那麼冷

Love to dream有三個階段

stage 1是給還不會翻身的嬰兒(我有買)

stage 2則是給要開始學翻身的嬰兒(我有買)

(stage 3離我還太遙遠故沒有研究 pass)

 


 

   

另一個好處就是傳統包巾對於新手媽媽可能很難包,孩子容易掙脫束縛,這個就沒有被掙脫的問題

其他詳情自己看官網詳細介紹唷~

赫包了就睡過夜了!真心推薦!❤️❤️❤️


🎯5.費雪可攜2用安撫躺椅

 

這是姊姊送我的~我覺得很方便,娘家是有2層樓,嬰兒床不方便搬來搬去放客廳,這個就很適合!

可以當搖搖椅安撫長大還可以當不搖的椅子坐

 


   

 

(會翻身後要注意,一定要繫上安全帶唷)


🎯6.GIO超透氣排汗床墊+超透氣涼爽墊(推車用)

GIO系列~雖然圖案沒有很豐富,但是真的超透氣啊~小孩很怕熱的,在這上面之後就不會上演濕背秀了😍😍😍

有床墊、推車墊都超推的呀!

 


(其實我連枕頭都有買哈哈)  

  

(AA包巾又出現了) 

 

 (這到底是什麼圖哈哈) 

  

🎯7.貝親指甲剪+電動磨甲器

小孩的指甲是會長長的~加上嬰兒皮膚非常的細緻,自己一抓就流血了

剛開始剪的時候真的很怕,但用了貝親指甲剪相當好剪不怕剪到肉,剪完之後在用磨甲器把刺刺的地方磨平,電動磨甲器是里歐掏寶淘的,超好用的!

 

 


 貝親 PIGEON 指甲剪 三階段組

因為新陳代謝旺盛的關係,嬰兒的指甲往往長得特別快,為防寶寶抓傷自己或指甲內藏匿污垢,應勤加替寶寶修剪指甲。

❤️新生兒指甲剪
◆採圓弧狀刀鋒,薄小刀刃設計的指甲剪,最適合修剪初生嬰兒薄軟的小指甲,讓爸媽使用起來也安心
◆握柄使用三支指頭支撐的設計,讓手指可穩定地為寶寶修剪指甲
◆握柄使用含有抗菌劑的樹脂,符合衛生概念
◆附有平時放置或不使用時,保護刀刃的透明蓋

◆適用時機:初生起

❤️剪刀附蓋
◆寶寶約三個月大時開始使用

◆前端圓頭設計,小巧好剪

❤️指甲剪
◆白色把手為抗菌樹脂製作
◆鵝黃色部份可收集剪下的指甲不隨地掉落
◆使用方便安全不會造成baby不安哭鬧
◆另附透明保護蓋,收藏方便
◆適用時機:9個月以後

     

  


🎯8.帽T熊

在赫赫出生之前我就買了,就當胎教放給赫聽,裡面超多曲目台語國語英文都有、還有偉人傳什麼的!


有兔子款播的是YoYo、熊是MoMo

現在最新的好像是叫查查狗

 

  • ღ最強功能的音樂故事機 8G大容量 超過1000首精采曲目 遙控選曲
  • ღmomo親子台授權唱遊兒歌 100%台灣錄音 全機內容超過3400分鐘
  • ღ可下載寶貝喜愛的歌曲到我的最愛區
  • ღ魔音功能 你說一句我變一句 超有趣~~
  •   
  •   

  

 

🎯9.貝恩濕紙巾

好朋友好姐妹送我的,厚厚的超好抽好擦屁屁擦口水都超方便好用,無香料無酒精無螢光劑讓人放心、擦屁屁不會說太薄一次要拿好幾抽怕擦破抽破,加上他有設計紫色的那個蓋子,就不像他牌只是用膠帶黏著感覺就黏不牢濕紙巾都要乾了

真的好用!!

  

  •   

🎯10.satana尿布墊

尿布墊超實用的!在家防止開尿布的時候尿亂噴

外出的時候墊著隔開外面髒髒的檯子

我用的這個是最帥氣的小表妹送我的❤️❤️❤️

其實一般的尿布墊應該也可以用,

但這個牌子的超級防潑水又軟軟QQ舒服舒服的,不易沾汙,易擦拭好清洗,也可做寵物墊使用;折疊後用銅釦固定,容易收納且不占空間,適合隨身攜帶

 

 

  



原來寫這個這麼累⋯其實還有好多想分享的好物

但⋯累歪我了不知有沒寫2個禮拜⋯

最後嘮叨一下每個寶寶的屬性個性不太一樣~媽媽習慣的照顧方式也不太一樣

就看大家覺得怎麼樣最適合自己跟寶寶囉~

以上是我真心不騙的真心推薦!!❤️❤️❤️

打完收工!!



 ——————

ℹ️喜歡我們的話,有空來赫赫粉絲團按讚留言欣賞唷😘😘😘

https://m.facebook.com/yoho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