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特別介紹過餐具組,所以初次推薦文就奉上用了4年多的Thinkbaby不銹鋼餐具組~

從赫赫還沒出生就準備妥妥的在那邊,因為早就久仰他的大名,在媽媽界超紅的!!必備款!!!!絕對要擁有~~

朋友的小嫩嬰出生我也常常用Thinkbaby當作新生禮贈送唷~~

   

不過我今天還是要偏心~雖然赫赫用了4年多,我還是要介紹限量款的敲可愛 Thinkbaby × Hello kitty 聯名餐具組

看到HELLO KITTY能不心動嗎~~~怎麼可能守得住荷包,我本來就超級超級想要購入的,佛心廠商送了我一組體驗(謝主隆恩)

收到後才發現到~他是禮盒包裝耶~~~認真可以送禮自用兩相宜怎麼那麼可愛啦!!!!

 

打開禮盒之後內容物有:寶寶湯碗、湯匙+叉子(附有專屬收納盒)、餐具收納袋(泡沫無紡布+EPE棉貼鋁箔)

  

Thinkbaby是來自美國研發由韓國製造的商品,有完整的醫師和科學團隊把關,

內碗是採用304不銹鋼材質,外碗是可拆的無毒PP材質外殼具有保溫效果而且超多繽紛顏色選擇,

不管是嫩嬰盼盼的副食品隔水加熱電鍋加熱或是屁孩赫赫在家外出學校用餐都超方便超安全!!!

(貼心提醒:內碗可高溫殺菌可進電鍋但不可以微波;外碗主要是保溫防燙但是不能進電鍋不能微波唷!!)

  

我覺得可拆式的設計非常的方便清洗,而且也不用擔心加熱產生塑化劑甚麼深奧的不健康化學問題~

  

外碗底部有一個小氣孔,這樣就可以非常容易輕鬆的將內外碗套在一起與分開,

湯匙叉子組附上收納盒非常的貼心,有了自己家不會怕弄髒也會比較好找,

我看到網路上有些人還會把這個收納盒拿來裝髮圈髮夾等小東西的收納~覺得大家都好聰明根本收納達人~超會利用空間的!

  

握柄處有些微凹槽設計方便小孩子練習使用,

產地真的是韓國唷~寫著 MADE IN KOREA

 

收納袋具有簡單的保溫保冷的功能 ,我會讓赫爸裝著副食品帶出門去餵食盼盼,有時後沒有需要補充副食品時,我還會把它拿來裝便當帶去公司🤪🤪

是不是很會~而且可以裝不少的東西在裏頭非常實用!

有的時候只是簡單的外食用餐,我就會用這個收納袋裝著盼盼的副食、b.box的旅行圍兜袋、赫赫的餐具就出門囉~超級方便的!!!

(趕快稱讚我好聰明)

  .

我目前這組最常使用的就是把湯碗的內碗拿去電鍋熱盼盼的副食,再套上外碗餵食盼盼,連去露營也是直接內碗隔水加熱餵食唷~~

  

(上圖是在雲林民宿大人狂吃烤牛小排盼盼吃自備隔水加熱副食)

(下圖是在露營的時候盼盼吃的非常瓜張的寶寶麵)

  

(盼盼吃的我心臟變很大顆)

 

商品產地 : 韓國
商品內容 : 寶寶湯碗、湯匙 + 叉子(附有專屬收納盒)、餐具收納袋
商品材質 : 寶貝湯碗、湯匙、叉子為不鏽鋼 + 聚丙烯食用塑膠材質
                  餐具收納袋為泡沫無紡布 + EPE棉貼鋁箔
商品尺寸 : 寶貝湯碗附蓋直徑10.5cm x 深4.5cm
                  湯匙及叉子高13.5cm
                  餐具收納袋30cm x 17cm x 19cm(寬 x 底部 x 高)

 

他的基本款的是四件套組唷~~每一個碗都有他的用處,赫赫就是使用他的橘色基本款長大的,

用湯碗餵食、練習吃飯喝湯,便當碗附的上蓋是可以扣上密封的,裝零食水果小點出門非常好用,水杯現在是在學校當刷牙漱口杯持續服役中

赫赫就是一個使用Thinkbaby長大的孩子啊~~~~

附上我找出當年赫赫使用 Thinkbaby的成長史

  

   

   

從小用到大都還再用的商品~~超級划算耶!!!!!

基本款有非常多好看的顏色~~但是烏力可愛盼當然要用限量HELLO KITTY聯名拉~~哈哈哈哈哈!!!

 

 

認真覺得商品太好用可以用超久~超級耐打耐用,有點懷疑廠商到底會不會賺錢啊🤨

因為買了就可以用超多年無法換新的耶😂😂😂😂而且還可以傳承,CP值破表

 

 

--------------------------------

介紹完 Thinkbaby餐具組之後,怎麼能不順便介紹它們超火紅的寶寶屆防曬聖品~Thinkbaby星寶貝純物理防曬霜

Thinkbaby這個牌子真的是從餐具到防曬用品都讓人感到信賴

  

赫赫從小跟著猴寶們出遊時,大家拿出來的防曬,千篇一律都是這一條~你說它狂不狂,超狂!!

我已經用了至少6條以上了,因為媽媽我超級愛往外面跑先生孩子只好跟上,

  

想藉此跟大家分享2個觀念

1.防曬不是在防曬黑主要是防曬傷,小孩子夏天就是要黑黑的,表示爸媽有努力帶出門看世界體驗生活你說是不是😂😂😂

曬黑,是父母用心陪伴的標誌👍(自己誇獎自己有沒有👏

 

2.台灣夏天很熱很曬很多蚊蟲,但是不要害怕出門,準備好就不用擔心,出門前30分鐘先擦防曬,擦完防曬隔15分鐘後再擦防蚊,之後就視情況補充防曬防蚊跟水分,就不用擔心囉~

 

  

Thinkbaby星寶貝純物理防曬霜有三大特點:

1.使用安心純物理成分,大人小孩孕婦都可以放心使用(嬰兒建議六個月以上才使用唷)

2.不黏稠不油膩不泛白

3.輕鬆推開且不留痕跡

抵達目的地的半小時前,我就會在車上直接叫赫哥自己處理~赫赫都會先用點點的方式點在身上之後再推勻,

(當然還是要假裝不在意但是要盯著小孩看他有沒有塗好啦~不然小孩曬傷了苦的可是媽媽自己XDD )  

我會建議再擦任何防曬之前最好不要身體有汗水等等液體,不然都是會沒那麼好推的唷~

尤其是像Thinkbaby這種標榜物理性防曬的,成分溫和,使用後只需要用一般肥皂和沐浴乳即可完全洗淨的~

     

這款防曬霜不僅在美國亞馬遜官網蟬聯多年的寶寶防曬乳排行第一名,而且也被推薦是所謂的海洋友善

更被美國權威綠色環保團體EWG(Enviromental Working Group)評鑑為「1分綠色標誌商品」(滿分10分,分數越高越不建議使用)。

 
所以超多人推薦評價超好~也不是沒有他的道理~你說對吧~
 
.SPF50+高效防護UVA/UVB
.不黏稠不油膩不泛白
.輕鬆推開且不留痕跡
.寶寶可以使用的防曬霜
 
商品名稱 : 星寶貝純物理防曬霜(89ml)
用途 : 防曬
適用部位 : 臉部、身體專用
適用對象 : 6個月以上的嬰幼兒、成人、孕婦、敏感膚質者皆可使用
使用方式 : 防曬霜應在出門前15分鐘到半小時內使用,並且每2小時應補塗一次
商品內容 : 89ml
產地 : 美國
 
(6個月以下之嬰幼兒使用前,請先諮詢醫生)

 

 

期間我們去了一趟炙熱的雲林跟高海拔曝曬外加爬山的露營,但是完全沒有曬傷唷~

   

-----------------------------------------------------------

既然防曬霜都講了,如果要真的做到環境友善以及真的保護小孩不被曬傷跟保護眼睛,

還是要再繼續推薦你們超美型的i-Play Green sprouts 寶寶防曬遮陽帽

  

 

赫媽我除了自己本身愛趴趴走之外,我也很喜歡帶著孩子從事戶外活動的體驗,爬山露營玩水、上生態步道課等等,

因為媽媽我認為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絕對不是媽媽我不讀書),親自體驗可以學習的更深刻,

就算很多人會說根本不需要這樣以後小孩長大根本不會記得,但是媽媽我會記得,而且我們會有很多很多的照片影片存著可以回憶

而且我相信,他們一定會感受到他們的成長都是充滿著愛跟觀樂的~~

  

 

好的,回歸正題,文章已經太長,大家知道寶貝們在戶外能夠學習到很多感受很多,但我們同時更要保護他們的肌膚跟眼睛,

避免直接照射過多的陽光, i-Play 寶寶防曬遮陽帽可以保護寶貝的頭部、頸部跟眼睛。

款式超多超繽紛,標榜絕不使用有毒染料減少影響健康的風險。

而且有通過美國FDA和CPSIA消費者安全改進法案認證(我不知道是甚麼,不過感覺就很安全很有信心),

以及美國商務部國家標準局的美國玩具檢測標準,可以安心地給寶貝使用~~

  

     

 

好啦~我其實就是看他造型美~可遮陽~又有一些厲害的認證,

還有一點我買帽子都會注意的就是有伸縮帽帶可配合頭型大小,還有可以綁在下巴固定的繩子加強固定不容易掉

這還不選他來使用嗎~~

  

  

 

 

我幫盼盼選的款式是白百日草~繽紛粉嫩的顏色,赫赫選的是熱帶叢林,款式造型都有些不同~

 

 

現在的陽光已經非常的炙熱,夏天到了,一定需要戴這這種可以遮到眼睛跟保護頸部的,不然戴一般的鴨舌帽脖子超級容易曬傷

這種款式我覺得也超級適合去海邊玩水玩沙,輕量透氣、吸濕排汗的材質,不怕弄濕又快乾,又可以完美的保護臉部跟脖子~

(立刻來看行事曆看何時能安排去海邊 XDDD)

        

(可愛的小模言言系列~~全身赫哥的打扮耶XDDD )

 

   

被揹著的盼也是戴好戴滿~不曉得這個夏天兩個孩子會變得多黑 哈哈哈哈哈哈

 

款式真的很繽紛很美,而且2in1系列,一翻轉又是一個全新的帽子,非常適合精打細算的人,一頂帽子兩種造型賺翻了阿!!!

 

 

來自美國的i play榮獲多項獎項肯定

環保透氣材質,親膚舒適
讓父母們照顧寶寶能變得更加輕鬆
並通過美國FDA和CPSIA消費者安全改進法案認證
 
 
  • 有效保護頸部、頭部及眼睛
  • 有伸縮帽帶可固定於頭部
  • UPF50+可阻擋97~99%紫外線
  • 防曬效果可持續一整天
  • 內襯有吸濕排汗,舒適清爽
  • 材質為100%聚酯彈性纖維
 
產品名稱:寶寶防曬遮陽帽 
材  質:100%聚酯纖維 
尺  寸:9-18個月/頭圍約46-50cm 
     2-4歲/頭圍約48-54cm 
產  地:中國製造.美國設計

 

 

本篇文章之商品為廠商邀稿

googoogaga咕咕嘎嘎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oogoogagataiwan/

 

googoogaga咕咕嘎嘎親子購物網站 https://www.googoogaga.com/

 

enlightened有空來看我們赫赫盼盼的生活日常唷 https://www.facebook.com/yoho1122

arrow
arrow

    莎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